火烧云2号

我爱骂谁骂谁,没骂你爹,看不惯拉黑自便,别他妈的嘴贱,怎么,没打死你是吧

  笑话!惩恶扬善=让恶霸生12个女儿?我不理解这TMD算是哪门子的惩恶扬善?你家惩恶扬善是叫恶霸生闺女? !什么叫惩恶扬善?惩治恶即是宣扬善。让恶霸生闺女有什么用,恶霸自己又不用生孩子。作为一个女神仙,你割了他的二两肉,让他这辈子都不敢干强抢民女的恶心事,这是有效惩治恶人,你叫他如愿生一一个二世祖好大儿,败光他的家产,临了在大街上乞讨,这叫恶有恶报。截胡送子婆婆的业务是几个意思? (就不提这种把儿子当宝 贝旮瘩的腐旧思想了)丁大要是注定命中无子,那送子婆婆来干嘛的?那丁大要是找个算命的算出来他应该有儿子只是被某神仙抢了气运,别说他砸圣母庙了,他去挖你杨家祖坟都可以。有你这么缺德的吗? !你凭什么觉得他生了12个女儿就能改恶行善? (而且一个不行找12个这毛病随谁了,真不愧是杨戬的好妹妹! )而且你三圣母是怎么治理华山的?恶霸流氓通通生8个往.上的闺女(您这意思明摆着闺女就是不值钱的赔钱货呗,就配用来惩罚流氓和恶霸?有-句话说的正好“男人都是对的,女人都是错的。三贞九烈是女人的事,三妻四妾是男人的事。让一个女人卑'下不堪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因为当女人批评起女人时,就先把自己给放低了。”您想想您自己吧,怎么是瑶姬杨天佑没有德行才生出来你这个女娃的?是你妨得一家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欸那耽误一家人出逃避难的不是另有其人吗?

讲真,这些流氓恶霸的女儿们要是有她杨婵倒贴杨戬千年的基因也不是坏事,甭管恶霸有多少金山银山,全都被姑娘搬空倒贴给了灌江口的二郎神的口袋,金山银山还不都是姓杨的吗?!)

按丁大视角来看,我找了个算命的先生,先生说我命中有子,让我去华山拜拜三圣母,我好心好意给你上供烧香了,好家伙别人灵,就我不灵?你是不是针对我?不答应给我办事,别要我的供奉啊。你是甲方还是我是甲方,天上各路神仙那么多,条条大路都通罗马。反正我不会觉得我没生出来儿子是我恶行太多,而是三圣母你这个山神戏弄我,我带着家丁就来砸了你的庙,我跟你这个假神仙拼了!

评论(64)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